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小小消防员

2017-09-27 15:56:3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上午,妈妈送我来到消防大队,参加“我是小小消防员”活动。

一到消防大队门口,就看到老师和消防叔叔正在迎接我们。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大门。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消防叔叔的营房。啊,床上的被子好整齐呀!军装叠得也很整洁。我们认真观看他们表演叠被子,并让几个同学学着做,很快就学会了。我想:我一定回家好好练习。然后又带着我们参观了又大又宽敞的消防车,听消防叔叔介绍了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同学们听得可认真啦!

随后,消防叔叔为我们展示了连接消防水带等救火方法。最后,我们分成了几个组训练齐步走,消防叔叔当老师,同学们听到“立正、稍息”后就快速反应,反复练习了好几遍,终于练会了。

我们今天学习了消防知识,锻炼了身体,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星期天,真盼望老师为我们多安排一些这样的活动。

姓名:赵牧同

市县:河北省廊坊市三河

学校:第二小学二年级(2)班

指导教师:周桂菊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