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我是小小消防员

2017-09-27 15:55: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一直幻想着,假如我是一个消防员该多好啊!有一次,我在梦中梦到,我变成了一个小小消防员。当时,我正悠闲地散着步。突然,警报铃响了,我们备好车,马上赶到了火灾现场,看到那些熊熊大火时,我虽然有些害怕,但是,我看到了同伴们坚定地眼神时,我又重新鼓起了勇气来,我坚定地说:“一定要消灭这场火灾!”队长喜悦地看着我说:“对,我们一定要努力,加油!”“加油!”那是同伴们的声音。开始灭火了,我第一个拿起了水枪,对准了火苗,火势可真大啊!太难熄灭了。经过我们的努力,慢慢地,火慢慢的变小了,熄灭了。“我们成功了!”伙伴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在伙伴们的欢呼中,我醒了过来。我醒后,更加喜欢消防员这个工作。于是,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当一个消防员,为人民服务!

姓名: 高博文

市县:廊坊市开发区

学校:新世纪中学四年级(一)班

指导老师:周志松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