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如果我是消防员

2017-09-27 15:49: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我是现实生活中的一名消防员,那我将会为我自己感到无比骄傲,因为消防员的职责是冒险救火,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每当救完一次火或救了一名被困人员,都会听到群众给予自己的热烈的掌声,会听到:“真棒呀!真是我们生活中的大英雄呀!”而每当听到这激动人心的声音时,我的脸上就会张芳出灿烂的笑容,此时此刻我会感到无比的自豪!

当然,消防员只要听到“叮叮叮…叮叮叮…”的声音就必须立刻穿上防护服,开赴火灾现场。到了目的地,消防人员的心中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一定要快速,不能让火势蔓延,伤着其他人保护群众”

救开火,消防队员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以最快最惊人的毅力,去挽救火灾损失,你看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为,毫不犹豫穿梭于大火中,不停的救人,救人民群众的财产,但是,这么娴熟的动作,不经过严格的训练怎么能做到呢?当然,消防队员在空闲的时候也不能放松,俗话说的号:“要练惊人艺,须下苦功夫。”练到这种炉火纯青的境界,不持之以恒,目标专一是不行的。

在家的时候,我一听到有警报声,就兴奋不已,立刻爬到窗户上朝马路上眺望,一看到火警就一跳三尺高,知道消防员又投入到危险的战斗中去了。

消防员才是当今真正的英雄。

武强县实验小学 四(班) 刘一铭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