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我是小小消防员

2017-09-27 15:45: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防员,对大家来说一定是一个陌生的职业,因为他们几乎都不出现。而现在,我想做一名消防员。

假如我是小小消防员,我一定要有飞快地速度。这样,在有人报警后,我马上就会穿好消防服,开出消防车,尽快去灭火。

假如我是小小消防员,我一定要有奉献精神。因为在救火时,火势太大,里面可能有人出不来,会有危险。这时,我要主动去救他们,即使自己牺牲了,也要救出他们。

假如我是小小消防员,我一定要有机智的头脑。这样,在有人被困在里面时,我就会让自己的大脑动起来,想出好办法,从而成功的解救人们。

假如我是小小消防员,我一定要有团队精神。在火灾现场,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我们好像变成了一个人,非常有默契。

假如我是小小消防员,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救火知识,多多积累经验。因为无论怎么聪明,没有知识还是不行的。还要多积累经验,成为一个优秀的消防员。

假如我是消防员,我一定要做一个冷静的消防员。在救火现场,我先冷静下来、然后再用头脑进行分析,最后达到成功救火的目的。

哎呀,我真想快快长大,了解到更多关于救火的知识,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努力成为一名消防员。

邯郸市成安县实验小学

六(二)班王莹泽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