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我们的消防演练

2017-09-27 15:18: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在一次火灾中失去了性命,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我们应该学习、了解消防常识。平时,我们还要经常进行火灾逃生的安全演练。

看,今天我们又一次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老师先和我们讲解了一些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了解了之后,明白了生命的可贵,对于一些在火灾中失去亲人的人感到悲伤,同时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防火的重要性。

演练开始,警铃响起,每个同学都按要求用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防止烟雾灼伤身体,井然有序的顺着安全出口快速疏散,在这期间千万不能慌乱,更不能乱跑乱撞,这样很容易造成伤害,短短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操场,大家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演练结束后,大家都深深的懂得了安全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更要好好学习消防知识并积极宣传,做一名合格的小小安全员。

运河区实验小学 四年级 宋立杰

指导教师 周永新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