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消防安全读后感

2017-09-27 14:35:0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暑假期间,我阅读了大量有关安全教育的书籍,其中有《安全教育读本》这本读本,当翻到消防安全知识这一章的时候,我才意识到火灾的危险。

里面有各种各样可怕的案例,原来就算是不小心也会造成大祸。一支未熄灭的小烟头、忘记关掉的电器、煤气灶上小小的火源等等,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物件,往往才真正给了人致命的一击。

书上有各种各样引起火灾的真实案例,如:XX的妈妈买来了一个杂牌的电饭锅,用完后忘记把插头拔下来,引起了火灾;XX的爸爸因为一时大意把烟头随手一扔,扔到了沙发上,也引起了火灾。你可能会想:这么马虎的小事怎么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不,大错特错,正是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们身边,所以我们根本就不会小心,也从来就没有想过小心,才发生了这么凶惨的事故呀!

火无情,需小心。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消防知识,深知烈火无情,生命是宝贵的,一个小小的错误可能会失去生命,我们要养成防火的好习惯。防患于未然!

定兴县实验小学五(三)班朱然

定兴县通兴西路

指导老师:白杰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