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防网>>第五届>>作文组

难忘的一次消防演练

2017-09-27 11:41: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周一,老师说今天要进行消防演练,同学们都非常高兴,兴致勃勃地期待着。

上课之后,老师跟我们讲了火灾的知识和发生火灾之后应该如何跑到安全地点。过来一会儿,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老师一声令下:“发生火灾了,赶快往操场上跑!”同学们立刻走出了教室,排好队,脸上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老师一边让我们注意不要拥挤,一边叫我们用手捂着鼻子和嘴,迅速撤离火灾现场。铃声还未结束,我们已经安全地来到了操场上。

站在宽阔的操场上,我们排好队,耳边传来校长激动的声音:“同学们,这次消防演练只用了3分钟,你们非常棒!”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接着,校长又说:“一场火灾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还会让人们家破人亡。所以,大家们要明白“安全第一”的重要性,要珍惜生命,努力学习,让明天更美好。”大家听了连连点头。

这次消防演练真是太精彩了,也让我学到了好多知识。我不仅学会了大火时逃生的技巧,还知道了灭火的方法,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定州市西关东街小学 定州市西城区西关东街

李玉洁 五(三)班

指导老师:王超

责任编辑:王兴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