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工商银行衡水新华支行:做您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2017-09-26 13: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中国工商银行衡水新华支行成立于1993年,为城区单点一级支行,下设营业室、市场营销部和综合管理部,在岗职工总数54人,其中中共党员34人,专科及以上学历47人,是一个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团结上进的集体。新华支行2016年以98分的高分通过总行验收,获评总行级五星级网点,多次被衡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窗口单位”荣誉称号,被省行授予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全管理星级支行称号,2016年还被省行授予“城区支行经营绩效十强”和“城区支行中间业务十强”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衡水新华支行在充分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整合并塑造了带有支行特色的“和”文化,同时以“和”文化为核心,确立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银行创造价值、为家庭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变坐商为行商、变我有任务为我有产品、变要我营销为我要营销”的营销理念;“遵纪履职,爱岗敬业、想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团队做事理念;在作风纪律方面,严禁串岗聊天、严禁迟到早退、严禁“吃里扒外”,各项理念与价值观互为补充,增强了新华支行企业文化的系统性和整体性。

近年来,我支行积极响应总行文明单位评选工作活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活动方案部署,不断加强诚信自律建设,努力塑造文明规范服务形象,踊跃参与,积极申报,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以全力达到文明单位服务标准,更好地展现对外形象。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的各项措施,大力助推了各项业务的长足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为各项经营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截至2016年末,实现拨备前利润 1.0009 亿元,中间业务收入6402万元,人民币全部存款余额19.25亿元,较年初增加5.3亿元。不良贷款余额1426.99万元,较年初下降4572万元,完成分行下达的年末资产质量控制目标,不良贷款率1.12 %,较年初下降3.58 %。

【优秀事迹】

新华支行为残障人士提供上门服务

新华支行认真贯彻我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坚持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长期高度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尤其在加强残障人群金融服务、保障特殊人群权益方面切实履行了关爱帮助特殊群体的社会义务,用真诚服务为客户送上贴心关怀。

三月初的某个上午,天气还没有彻底回暖,新华支行大堂经理注意到一位坐着轮椅的残障人士在家属的陪同下向网点走来,客户经理马上和保安在引导客户从无障碍通道进入支行办理业务,进入网点后,客户经理注意到这位客户使用自助机具不便,为了客户资金安全又不能代为查询,于是在帮助这名客户取号后引导客户在休息区,与客户沟通了解其业务需求,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引导客户出行不便时可致电网点或95588进行业务咨询和简单的业务办理。

几周之后,客户经理接到客户电话称自己病情加重在家卧床,但是银行卡密码忘记需要重置,因密码重置属于高风险业务,必须本人亲自办理,于是营业室主任便与客户约好时间,为了不影响网点正常工作秩序和效率,抽调歇班同事进行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需求,赢得了客户的大力称赞和认可,表示被我行贴心细致的服务感动。

这只是新华支行营业室服务客户的点滴,像这样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服务的案例还有很多,该网点坚持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银行创造价值的良性循环。

【领导寄语】

内和:聚人心。以人为本,打造和谐团队,真诚相待,和谐相处,团结协作,合力攻坚,成就团队辉煌业绩。外和:聚人气。以客户为中心,凝聚客户群,热情服务,和气生财,携手共赢,同心克难,铸就客户忠诚合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