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首届市旅发大会“京南小镇”盛景惊艳四方

2017-09-23 23:32:08 来源:最美保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承办地“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的12个重点观摩项目惊艳亮相。众多市民、游客云集,与保定旅游文化大使庞伟一同游览体验。

定兴博物馆前表演太极的方阵

定兴博物馆内陈列的展品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京绣”展品

喜之郎自动化装箱车间

五合窖酒业迎接宾客进行高跷表演

一抹朝霞为定兴博物馆披上金色的外衣,昭显出黄金台这座仿古建筑的宏伟壮丽;中华非遗小镇让我们感受到中华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拒马河畔的骑行公园使游客流连于自然美景和人文景观中体验生态的乐趣;休闲食品小镇让游客感受现代工业带来的舌尖上的诱惑……

白沟和道创意小镇内造型独特的装饰

工人现场制作背包

清河湾生态康养小镇内一位师傅演示磨豆过程,宾客听得津津有味

从世界特产小镇到林水交映、寻古探幽的燕赵公园;从引领世界新格局的世界门窗小镇到融生态、景观、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拒马河骑行公园;从京南体育小镇到休闲食品小镇;从冀康休闲农庄到集吃、住、行、游、娱、购、学、奇、种、养于一体的清河湾生态康养小镇;从国际贸易港到集文化体验、商贸会展、智能科技、文化创意、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和道创意小镇;从庄严肃穆的定兴博物馆到历史积淀的白沟新城博物馆,都展现了本届大会的特色,为八方宾客带来更完美的体验。

智慧旅游云系统以大数据为依托,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对景区进行实时监控

冀康现代休闲农庄内“绿野仙踪”大型景观

京南体育小镇内以珠峰为雏形的攀岩馆

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

高碑店燕赵公园内空竹俱乐部正在进行表演

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全新亮相的旅游线路、面貌一新的城市美景。借着首届市旅发大会的东风,“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塑造了保定旅游新形象,又一次唱响了“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