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旅游>>政务资讯

“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香河召开

2017-09-22 16:59: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首届“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刚主持。市旅游委主任邹冠通、副主任田克智、党组成员韩勇,香河县政府副县长刘雪艳,市委外宣局副局长张殿峰,中信国安第一城副董事长张建军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旅游委、香河县旅游局、中信国安第一城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刚提出意见

在听取了市旅游委关于旅发大会总体方案的汇报和责任分工的汇报后,陈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韶慧书记和陈平市长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一直关注着我市旅发大会的进展情况。省旅游委今年开始对各市旅发大会的成果进行考核,因此,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办出一届有特色的旅发大会。二是要密切合作。大会的方案和责任分工已经明确,大会由三地政府主办,三地旅游部门和香河县政府承办,作为东道主,我们一定要把会议办好,办好的前提,就是要密切协作。各承办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迅速把任务分解到位,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各项工作一抓到底,任务目标必保完成。三是要把工作做细。细节决定成败,任何一点疏漏都可能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我们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分工,再细化工作方案,认真汲取过来承办工作的经验教训,特别要在服务的精细化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不忽视任何细小环节、不遗漏一点细微之处。对场地安排、食宿交通、接待观摩等服务保障工作都要切实做好。同时,要在安全保障上加大力度,香河县和第一城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好系列专项治理,切实搞好信访、治安、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大会现场

市委宣传部、香河县政府、中信国安第一城参会领导纷纷表态,将按照市政府要求和大会总体方案分工,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努力把“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