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信聚焦“五大服务”促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清河县羊绒产业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

2017-09-21 16: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河县羊绒产业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位于位于清河羊绒制品大市场,座落在几百家企业的羊绒制品市场内,东临308国道,南连县城,西接清凉江生态园,北靠高速连接线及大型的仓储物流,四面通路。距离青银高速入口1公里,火车站3公里,交通便利。

基地是一家依托清河羊绒产业区域特色经济,开展小企业成长服务、微型孵化政策、重点帮扶的机构。规划面积28.5万平方米,已完成建设25万平方米。现有创新创业服务人员18人,其中创业辅导师5人,依托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技术支撑和与相关机构的合作,为羊绒产业的小微企业提供检测、研发、信息、培训等一系列的服务。

基地已经形成了一个专业的团队,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推动清河羊绒产业晋档升级、实现传统羊绒制品工艺流程的改造,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羊绒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满意度调查均达到98%以上。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