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召开 “9•26”农交会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2017-09-21 15:47: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发展,鼓舞带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9月19日,廊坊市召开“5·18”“书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9·26”农交会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副市长张秉舜出席大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为“5·18”“书博会”作出突出贡献的7个集体,16个先进个人,177名杰出青年志愿者和827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获得杰出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的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会上,张秉舜为“9·26”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参加服务“9·26”农交会的青年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志愿者集中宣誓,为“9·26”志愿服务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今年“5·18”经洽会、书博会期间,全市共招募选拔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大会服务,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周到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各级领导、与会客商、国内外友人的一致赞赏和好评,为大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大会号召,青年志愿者要不忘初心,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担起青年志愿者责任;要志存高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要守誓言、做表率,为廊坊增添更多动人的音符、和谐的乐章,处处都有青春的色彩,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陈正 通讯员王新宇、穆宝海)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