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926”农交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7-09-21 15:14:0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上午,廊坊市召开“9•26”农交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安排调度农交会各项工作,查漏补缺,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龙、蒋洪江、李波、王金忠、王俊臣、王相仁、张春燕、张秉舜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9•26”农交会作为重要的国家级展会,始终是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把承办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牢牢抓在手上。要认识到“9•26”农交会是抢抓机遇、借势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我们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推动廊坊“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抓手。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这个特殊节点,更需要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把承办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真正把农交会当成廊坊的一件政治大事来抓,力求办得更具特色、办出更高水平、办成更好效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冯韶慧要求,“9·26”农交会组织工作要周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最后的时间,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查漏补缺,确保不出纰漏。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消除各类隐患;要提前做好详细的交通指挥方案,确保在农交会期间交通顺畅;要做好服务接待工作,确保服务细致到位。“9·26”农交会办会效果要放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每一项活动、每一个平台,努力在各个方面都取得最大化的效果。要争取引进一批龙头企业、落地一批高端项目;要深入利用好客户资源,寻求更多的合作可能;要借助农交会平台,把廊坊的最大优势、最新成果宣传出去,使更多的目光聚焦廊坊、更多的投资汇聚廊坊。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的任务责任要落实,要做到领导带头、主动靠前、实地督导,按照任务分工,发挥好组织、领导、协调的作用,发现问题及时、果断、有效解决。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的思想,统一行动,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做到上下统一、步调一致。要强化协作意识、补台意识,做到多沟通、勤协调,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反应、妥善处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昂扬饱满的热情、最后冲刺的劲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承办工作,确保本届农交会圆满成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秉舜就本次农交会承办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