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中国银行沧州吴桥支行:人人关心服务,人人贡献服务

2017-09-20 17:2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中国银行吴桥支行,成立于2013年1月,位于举世闻名的吴桥杂技大世界东侧2公里处,现有员工19人,其中党员11人,占比较高。支行岗位设置有综合柜员6人,大堂及客户经理5人,已安装智能柜台2台,ATM及自助通6台,服务能力较强。建行5年来,该行以优质服务征服市场,本县虽规模较小,但该行两项存款余额已达5亿元,四行新增连年排名第一。吴桥支行历来重视服务,工作中坚持团结向上、锐意进取,坚持合规操作、热情服务,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来赢得客户好评、赢得市场认可,至2017年8月,该行维护基础客户4万人。

吴桥中行作为吴桥县少数窗口服务类单位之一,非常重视文明优质服务,2016年度被沧州市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2017年被河北省文明办、河北银监局、河北省银行业协会联合授予二零一七年度文明服务流动红旗、2017年3月,荣获中国银行沧州分行支行先进集体奖。吴桥支行本着求实进取的工作精神,每位员工在基层最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改进服务能力。

吴桥中行坚持从效率、态度和细节三个层面提升服务能力。在金融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核心的竞争必然包括服务的竞争。提升服务效率就必须要有过硬的业务素质做为保障,吴桥支行深知强化业务素质的重要性,员工在自身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利用班上和业余时间,认真学习“5S、六要素”服务要领,努力练习业务技能,为保障服务效率打好坚实基础。另一方面,吴桥中行注重服务态度的培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通过服务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服务大讨论等形式,对各岗位服务技能进行强化的同时,总结服务方面的思路和主张。力求每位员工清楚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力求“最大限度满足和超越客户的需求”。客户不分年龄大小、不分贫穷富贵,都做到一视同仁。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通过贴心过硬的产品,用人心换人心,最终赢得市场!吴桥中行坚持细微之处见真功,本着“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承诺,依托“热心、耐心、用心”的工作态度,员工对每一个客户的询问都能耐心解释、有问必答、贴心服务,依靠周到的服务跟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给客户普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吴桥中行不让任何一位换零找零客户在该行得不到兑换,不让任何一位换残客户在本行得不到兑换。2017年度支行已累计为客户换零换残二百多万元。中国银行智能银行是与时俱进的服务渠道,吴桥支行今年安装2台智能柜台,并配备了服务专员,加上之前安装的ATM、自助终端6台,在前台柜员的高效服务下,几乎可以做到客户来行即办,极少出现排队时间长的情况。该行非常重视手机银行服务推广,对于电子银行服务心存疑虑的客户,大堂经理耐心为客户讲清其中的风险防范要点和操作要领,从不会因为客户多次询问而表示厌倦。

中国银行吴桥支行将继续坚持发扬服务立行精神,继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贯彻“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核心价值理念,严格恪守“勤奋、敬业、谨慎、诚信”的人生信条,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服务,人人贡献服务”的良好氛围。吴桥支行会继续牢固树立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网点的层次和水平,保证工作的正常、有序、高效运转,通过携手并肩奋进,铸就中行更辉煌的中行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