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河北银行景县支行:细致、微笑是我们一贯的坚持

2017-09-20 14: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河北银行景县支行成立于2015年9月28日,经营地点: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新邮局西行100米路南。截至9月份,我支行职工共计12人,其中支行行长1人,支行副行长1人,营业室7人,业务拓展部3人。

经过两年的奋斗,河北银行景县支行一步步成长为内控严密,资产优良,效益良好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8月末,全行存款总额1.3亿元, 其中个人存款 1.2亿元,贷款总额7082万元,其中个人贷款4200万元。

自开业以来,我行一直秉持 “责任心、团队、高效率”的理念持续稳健的发展,努力打造景县银行服务品牌。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我行在改善服务环境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在存款方面,我支行推出了教育储蓄存款,储蓄一本通、大额存单、出国留学存款证明等业务品种并陆续开办了ETC借记卡、ETC信用卡等便民服务。在重要节日,我支行组织特色节日活动,目前我支行已经组织活动30余场,比如:教师节办信用卡优惠活动,六一儿童节彩绘娃娃活动,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活动等等。在个人消费贷款方面,相继推出了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二手房按揭贷款、循环贷款、出国留学保障金贷款等业务品种。开办了黄金销售和基金销售、保险理财和银行理财产品,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支行一定会秉持着“责任心、团队、高效率”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优秀事迹】

细致、微笑是我们一贯的坚持

河北银行景县支行自开业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客户服务过程中,我们深知只有把握好客户最迫切想要达到的合理要求,才能将客户服务工作做好,做精致。每天一幅幅的微笑、细致服务画面是我们工作的日常……

一日上午,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并不多。工作人员正在敲打着键盘查询数据,忽然,营业室的窗户外,走进了一位朴素的大爷。这位大爷由支行的理财经理小陈引领到柜台处,急忙的说:“小姑娘,我可以办理业务吗?”“你好,当然可以,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柜员小李面带微笑的问道。“麻烦帮忙存一下钱,这是2万元”。柜员小李马上接过客户的钱办理业务,只见大爷又从包里面掏出很多的残币,边掏边说“同志啊,这是不小心钱烧着了,你帮忙给兑换一下吧!”全是一元的纸币的啊,有好多都烧的碎了。“好的,大爷,您稍等,我先把你这两万元点完”柜员小李耐心的回答到。在清点第二把钱币时,点钞机发出了“嘀嘀嘀”的声音,发现了一张假币,柜员小李马上叫来有假币证的人员,一同没收假币。这时,大爷看到这,情绪有点激动,坚决的表示自己的钱不可能是假的,强烈要求要回假币进行核对。我支行员工顶着抱怨声,耐心的给大爷讲解反假币的相关规定。最后,支行人员帮大爷兑换完残币后,大爷回家了。第二天,这位大爷,怒气冲冲的冲向柜台,说着:“昨天的钱有问题,我都是在家数好的,怎么可能有假币呢?”便在大厅里面大吵大闹。网点营业室主任闻讯马上过来,将大爷带到了办公室,并且端来了茶水,边喝边聊,为他耐心讲解反假币知识,随后又把昨天的录像录下让他查看。在我们的一番讲解下,客户明白了自己的钱确实是假的。最后大爷满意而归。

你看,简单的一件小事,我们耐心细致的处理,周到的服务,不急不躁,事情总会处理的很好。我们景县支行全体员工一直在践行“责任心、团队、高效率”并注重细节。我们相信,只要多一份善解人意,多一份无微不至,多一份微笑,用心服务,我们一定会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领导寄语】

景县支行定会严格内部管理,推进机制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做优品牌形象,增强责任意识并进一步鼓足干劲,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景县服务最好的网点。

一、加强办公环境及大堂管理。每日由营业室主任对卫生环境进行督导,制定专人对特定区域进行管理。

二、支行工作计划中纳入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的具体目标和措施,这也将是我支行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支行已经指定营业室主任对于各区域的服务进行巡检并有巡检记录以此来提升我支行的文优服务。

三、对营业室全体员工进行文优服务培训,加强礼仪、服务的学习及实际运用并由主管行长参与网点员工的礼仪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