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黄河大道科技支行: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2017-09-20 14: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黄河大道科技支行是河北银行为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支持科技型企业成长壮大,在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的科技型企业专业金融服务机构,于2016年1月5日开始营业,是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家科技支行。

黄河大道科技支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重点为科技型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目前已为15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贷款余额近4亿元,其中为科技型企业发放贷款7000余万元。

黄河大道科技支行充分发挥自身信贷队伍素质较高,支行授权较大的优势,灵活运用河北银行快速贷、循环贷、年审贷等拳头产品,大力发展中小微企业贷款,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强调效率优先,急客户之所急,承诺客户事项限时办结,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赏。同时,为了有效解决科技型企业抵押难的问题,黄河大道科技支行与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合作,创新开展了风险补偿金贷款业务,对于优质的科技型企业,接受其以知识产权质押担保融资,帮助企业盘活无形资产。

黄河大道科技支行在发挥科技金融特色的同时,深耕周边社区,服务周边居民,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电影进社区、社区义诊、社区广场舞大赛、金融进万家等各类活动,加强与周边社区居民的联系,真正的与客户交朋友,让客户将支行当做自家的银行。

【优秀事迹】

黄河大道科技支行于2016年成立,短短近两年的时间取得了许多成绩。在董帅行长的领导下,我们始终坚持“为股东提供可持续的丰厚回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的价值主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一次,一位穿着破旧的大哥来到我们网点,询问我们一名柜员马霜是否可以兑换一万元的五角、一元、五元等零钱,由于当时网点的库存不够,仅仅兑换了一部分,我们柜员马姐便留下了那位大哥的电话并告诉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满足他的需求。之后,我们用最短的时间调拨到了零钱,打电话通知大哥来兑换。当大哥过来的时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跟我们说他去了好多家银行,一听是来换零钱的都是嫌麻烦把他拒之门外,只有我们给他提供了这么周到的服务。看着他高兴的样子,我们深深体会到银行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只要客户满意,再多的繁琐和辛苦都是有价值的!通过多次交往和大哥结交成了朋友,才得知他是一家废品站老板。后来,大哥在我行存入了定期存款一百多万,发展成为我行的优质客户。真心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而感动,源自于平凡的坚持不懈的工作。真心的付出不仅拉近了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为自己的后续营销铺路。

无论是大堂经理、柜员,还是理财经理、客户经理,我们都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在短短两年时间里,我们员工荣获多种荣誉:“先进工作者”——董帅行长,“十佳客户经理”——耿静、刘文正,“竞赛优秀选手”——郭悦等。虽然这些荣誉只代表我们过去的成绩,但会激励我们用心做得更好。我们黄河大道科技支行将继续坚持河北银行价值理念“合心合力,共生共荣”,像年轻的群雁迎着朝霞飞向辉煌!

【领导寄语】

河北银行黄河大道科技支行,专业从事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型企业腾飞发展,竭诚服务城乡居民。

河北银行黄河大道科技支行,立足于石家庄科技型企业最密集的高新区,未来将打造成高效优质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推动石家庄科技型企业健康成长。

河北银行黄河大道科技支行,是河北银行在石家庄市区最东端的网点,有效的延伸了河北银行网点的辐射范围,未来将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践行朋友金融,知心致行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