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寿险>>网点评选名单

中国人寿保险景县支公司: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

2017-09-20 10: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景县支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景县辖内设立的分支机构,公司下设综合部、客户服务部、个险销售部、团体业务部、银行保险部等五个职能科室。17个乡镇营销网点,20余名员工,800余名保险营销员,向个人及团体提供人寿、意外和健康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疾病等多种保障范围,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需求。

中国人寿景县支公司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成为衡水国寿的旗舰单位。2013年、2014年、2016年三年经营绩效考核评级为“AAA”级。2014年被国寿河北省分公司评为优秀基层公司,2015年被总公司评为综合成长100强县支公司,2015年被国寿河北省分公司评为综合实力20强和综合成长20强县支公司,2016年被国寿衡水分公司评为先进单位,是景县保险行业唯一一家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2016年河北省服务名牌”保险企业。

【优秀事迹】

景县支公司积极参与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2016年8月3日,由景县县委宣传部、景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景县创建文明县城万人誓师签名活动在景县吉美南广场举行,中国人寿景县支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签名活动,在签名条幅上签下了一个个名字,展现了人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实践文明言行,争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承诺。

作为保险服务窗口单位,倡导文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是我们永恒不变的目标,根据公司服务标准,统一工作装,并统一佩戴胸牌,并将工作人员的服务方式、服务实效和服务质量纳入到日常考核,按照省公司下发的文明用语规范,要求在工作中杜绝行业“忌语”,严禁对客户进行误导和“冷、硬、横” 不良作风。同时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岗位纪律。对来访的客户,要求做到热情、耐心、细致、周到,不得敷衍推诿。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连续多年被上级公司评为优秀客户服务中心。

2017年4月份,公司客户服务大厅有一位双腿截肢的客户来办理新农合大病二次报销,因客户自身原因导致客户无法像其他客户一样在柜台正常办理业务。大厅柜员专门为该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因该客户不能起身办理业务的情况,大厅柜员立即将椅子搬到该客户面前充当桌面,将客户需要签字的文件放在椅子上让客户能在适当的高度完成签字,大厅柜员全程俯身协助该客户办理相关事项,在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又及时为客户开门让客户轻松的离开,真正做到了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服务。

在日常业务中,尤其是对于集团的老业务,经常碰上客户的家人称客户本人因年龄大无法前往公司前台办理业务的情况,对于客户本人不到场又不能领钱的情况,公司每月都会遇到,公司就安排专人进行上门服务。

中国人寿景县支公司也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将公司打造成景县寿险业的“百年老店“,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领导寄语】

我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将中国人寿景县支公司打造成景县寿险业的“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