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优秀个人评选名单

衡水银行怡水支行李君亚:坚持服务理念,各尽职守

2017-09-20 10: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个人介绍】

我叫李君亚,于2013年在衡水银行怡水支行担任大堂经理,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持“时时保持敬业精神、处处维护客户利益”的宗旨,凡事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力求在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服务细节上,我不断探索最优化的服务流程,以亲切的问候、灿烂的笑容、温馨的提示、入微的细节,换得了客户一次次肯定。并于2017年荣获“河北省明星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优秀事迹】

不厌繁琐,用实际行动感动客户

一次,一位大叔来到我们网点,询问我是否可以兑换一元、五角、一角的硬币,总共1万元,由于当时支行的库存不够,但这位大叔开超市急需零钱,于是我请他稍等,并告诉他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满足他的需求。之后,我用最短的时间联系各个支行调拨到了零币,同事们团结协作,不辞劳苦一家家的去兑换,使大叔如愿换到了零钱。当时大叔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对我说他去了好多家银行,一听是来换零币的都是嫌麻烦,都把他拒之门外,只有我给他提供了这么周到的服务。看着他高兴的样子,我深深体会到大堂经理岗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只要客户满意,再多的繁琐和辛苦都是有价值的!后来,大叔在我行开卡、办理了pos机,年流水200多万,发展成为我行的忠实客户。真心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而感动,源自于平凡的坚持不懈的工作。

银行卡被吞引斥骂,灵活处理

安抚客户。一次,一位先生因操作不当,造成银行卡被吞,但恰恰又没有带身份证,而客户又急需用钱,所以态度很不好,在营业大厅大声的斥骂:“这就是我的银行卡,为什么不能取卡?你们可以调监控看是不是我拿来的,我在别的行取款就没这么多事,你们这小银行就是不行,我要去投诉你们!”面对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我主动迎上前,面带笑容的说:“先生你别着急,有什么困难我会尽力帮您,对于您的这种遭遇我深表理解,我们这项规定也是为了持卡人银行卡的安全着想,请您和我去洽谈室,我帮您想想办法。”为了不影响营业厅里其他办业务的客户,我把这位先生引领到了VIP洽谈室,并且给他倒了杯水,然后把我们的规定及这样做的原因告诉了客户,听了解释后,客户还是很激动,不停抱怨,和我说他赶时间送货,自己家在下面县里,离银行比较远,车又没有油了,取钱就是为了加油,可又遇到吞卡,如果不能按时送货损失会很大,不给他卡他就不走了。面对客户的困难和银行的规定这一两难的局面,我便拿出了自己的50元让客户先去加油送货,回头拿身份证取卡时再还我,客户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做,愣了一下连连感谢,感谢我对他的信任,愁云密布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过了一天,这位客户就送还了50元钱,并感慨地表示:上次他心情不好,又那样骂人,但我却还是尽心尽力地为他解决问题。我的服务让他重新认识了衡水银行,并表示还是衡水自己的银行好,以后办业务就到衡水银行来!

坚持服务理念,各尽职守

某日下班,准备到自助柜员机取钱逛街。见一大姐匆匆跑出,跨上电动车就走。直觉告诉我,走得这么赶,会不会遗漏下什么。我本能地朝自助机望去,见机器屏幕显示:“继续服务”及“退出卡片”,连忙跑过去点击退卡,待取出卡片时,见客户已过斑马线,我马上直追过去,边跑边叫:“大姐!请等等!您的卡!”在持续追出一段距离后,她终于听到我的喊声停下车,转身望向我,当我气喘吁吁的将卡片递给她时,她先是一愣,接着不断地向我表示感谢,因家中有急事,取完钱便忘记取卡了,差点造成大麻烦。再回首,只见不少路人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有赞许,有不解。当下的我,未着行服,没有自我介绍,有的只是一颗出于本能的服务之心。于是,猛然间发现衡水银行的服务理念已悄然地根植心底。

【领导寄语】

李君亚是一个热情活力又自信的年轻女同志,她还保持着记笔记的好习惯,对工作中的认解、观点她都很认真的记录到笔记本,她在工作之余积极学习,是一个非常踏实的员工。

业务方面,她掌握的并不是最快最好的一位,但她积极请教老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从学习前台操作到做一名合格的大堂经理,她的成长速度让我们看到了她的能力,由于平时的工作表现出色多次被评为优秀大堂经理,并由2017年5月被衡水银行推荐参加“河北省明星大堂经理”竞赛,获得第13名的好成绩,业绩方面,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以点到线、以线到面进行扩散维系发展客户,培养与客户的感情,多次评为支行的揽储明星,有这样的员工让我很荣耀。 客户是银行生存的根基,没有客户,我们无以生存,做好客户服务是我们维持生存乃至赢得竞争优势的必然之路,员工是银行给客户提供服务的载体,特别是我们的大堂经理,需要准确回答客户的咨询识别优质客户,并且监督我们的前台员工使他们保持最佳的服务状态。 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以客户的角度分析和查找自己的不足,并思考如何开展服务工作,也可以到其他银行网点去体验服务,学习先进经验,分析总结自己的不足,逐步整改和落实,从而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