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首届市旅发期间:高碑店部分路段限制通行+高碑店单双号限行通告!

2017-09-20 09:19:26 来源:旅游保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碑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第十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等重大活动开展在即,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保障重大活动顺利进行,借鉴省内其他市县做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从9月21日早晨7点至9月23日晚上8点,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望广大市民自觉参与,积极配合,尽量减少私家车出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展现出我市城乡居民的良好素质,为重大活动增光添彩。

特此通告

高碑店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8日

 

旅发大会期间交通限行管理措施

9月21日、22日、23日、24日早6:00至晚22:00: 112国道、京白路、107国道高碑店辖区全段禁止大货车通行;

9月21日、22日,早6:00至晚22:00: 112国道世纪路东口至高铁红绿灯路口,东方路112国道路口至兴隆大街红绿灯路口禁止所有车辆通行,需提前绕行迎宾路东延路段。违者将予以罚款,记分处罚。

高碑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7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