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邯郸县户村农信社:立足本职 聚焦公益

2017-09-19 11:1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邯郸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户村信用社是经银监部门正式批准成立的由辖内自然人、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入股组成的合作制社区性地方金融机构,是河北省农村信用社五星级优质服务网点、五小建设优秀网点,单位地址位于邯郸市西郊,紧邻邯武快速公路,交通便利。辖区含17个自然村,人口5万余,经济主导产业以冶炼、铸造、物流、运输为主。截止目前,信用社现有员工16名,其中信用社主任1名,柜员8名,大堂经理2名,信贷员4名,档案管理员1名,员工全部为大中专以上学历。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截止2017年6月底各项存款余额为41049万元,较年初增加3923万元,各项贷款余额4285万元,信通卡存量为39090张,余额达到3385万元,中间业务收入8万余元 ,实现利息收入377570元。

户村信用社主要经办以下业务:

1、支付结算业务:现代支付系统实现的7*24小时全国范围内跨行转账,时时到账。以及农信银系统实现的全国范围内农村信用社通存通兑。

2、中间业务:我网点现有ATM机、CRS存取款一体机各一台,24小时运营。我行开发的财税库银系统,方便签订三方协议的企业客户,自动缴纳税款。

3、代理业务:代发企业工资,代发辖内各类粮农补贴,代发退役军人优抚补贴,代发退休养老金等。代收交通罚款,代收电费,代收燃气等。

4、银行卡业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

5、办理pos机:发放POS机。针对各行业的特点,制定一系列完备的银行卡支付体系解决方案,加深与客户间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收共赢。

6、贷款业务:现我社主要经办抵质押贷款。

7、开立企业对公结算账户:包括基本存款账户,一般存款账户,专用存款账户等。

户村信用社服务水平高,资产规模大,经办业务全,经营环境优,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8月被评为河北省农村信用社“五星级营业网点”,10月被省联社评为“五小建设”优秀网点;2017年5月荣获河北省文明办颁发的“文明服务流动红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