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信聚焦“五大服务”促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19 11: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 亿元,主营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建设、企业战略咨询、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科技企业投融资、科技创新政策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业务,涵盖企业注册、孵化成长、金融支持、省级技术中心、成果产业化等孵化、成长、壮大、上市等一条龙产业创新链条。2011 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我省第一家民营运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企业,也是第一家在河北省县域经济成熟运作科技企业加速器的民营企业,2014 年成功在石交所挂牌,2016年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同年集团旗下运营品牌晋客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