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首届市旅发大会进入倒计时 只待惊艳亮相

2017-09-19 09:43:35 来源:旅游保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市旅发大会召开在即,高碑店、定兴、白沟三地的各个项目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他们整装待发,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八方来客。

走进本次大会主场地—高碑店,只见建筑被花海簇拥,乡村在装点中蜕变,移步换景,处处风光,可谓景寄城中。来自全球的特色美食装满了世界特产小镇,造型新颖的国家登山基地矗立在京南体育小镇,还有满是高科技的世界门窗小镇,冀康现代休闲农庄,清河湾康养小镇,燕赵公园……花样繁多的特色小镇都已经完成建设,布展工作也接近尾声,只等大会召开惊艳亮相。

世界特产小镇

京南体育小镇

世界门窗小镇

冀康现代休闲农庄

清河湾康养小镇

燕赵公园

大气、庄重的定兴博物馆承载了千年历史,非遗小镇展示了丰富的文化;依托五家休闲食品生产企业组成的休闲食品小镇代表了发展潜力。定兴在本次大会中涉及的一条观摩线路、两大旅游片区、八个观摩点各项工作都已经完成,最后的布展工作正在紧张开展。

黄金台博物馆

休闲食品小镇

拒马河骑行公园

而在白沟,国际贸易港、和道创意小镇和白沟博物馆已经准备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布展和清洁工作。这次旅发大会,白沟不仅要展示“箱包之都”的历史文化,还将和更多年轻、时尚元素接轨,届时将有动漫展和电竞大赛在大会期间举行。

国际贸易港

和道创意小镇

白沟博物馆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