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产险>>网点评选名单

平安产险辛集支公司:专业细心解心忧

2017-09-18 15: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介绍】

1996年,辛集市成立了平安保险代办处,在辛集当地斩获市属多家企业保险业务。2002年,在河北保监局的批复下,辛集营销服务部正式成立,业务节节攀升。2004年,辛集营销服务部经保监部门批准更名为辛集支公司,当年获得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多项殊荣。2007年,公司迁至辛集市主要路段兴华路北段,次年,保费与市场费额占据市场第二,2016年,时值辛集平安保险成立20周年,并于4月搬到新址恰逢平安进入全新的3.0时代,即立足资产交易市场,房产交易市场、汽车交易市场、支付/积分交易市场,聚焦资产管理、健康管理,为用户提供各种场景平台化的一站式服务。20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细致的服务体验,截至目前,我公司保费已达3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