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信聚焦“五大服务”促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头条新闻

2017全国“双创周”河北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2017-09-18 15:0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为主题,将通过成果展览、会议论坛、项目路演、专业服务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河北省创新创业优秀成果,调动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积极性,营造创业创新浓厚氛围。

启动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宣读了河北省首批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河北省工信厅将组织开展两期创业辅导师培训班,组织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创业园、大学科技园、拟申报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从事创业创新服务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育国家级创业辅导师40名和省级创业辅导师30名,对培训合格人员发放创业辅导师证书。

同时,河北省工信厅还将利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分布在11个市的综合窗口平台和28个产业集群专业窗口平台的远程教室,播放政策解读视频,组织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政策宣讲视频授课。9月18日上午,在石家庄市互联网大厦开展政策宣讲进园区专场活动。邀请专家现场为中关村石家庄创业大街园区企业和石家庄市部分中小企业进行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