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旅游+商贸: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助力白沟迎发展新机

2017-09-18 13:12:35 来源:凤凰网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沟新城位于京津保三地腹地,地处“京津冀都市圈”与“环首都经济圈”核心区域。此次承办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对于白沟意义重大,不仅将加快商贸产业发展,也将多方位拓展其“旅游+商贸”的路线。此次“畅行中国醉美保定”的大型自驾采访活动走进白沟新城,媒体记者充分领略了中国箱包之都的别样风采,也从这个商业古镇中看到了发展新机。

白沟和道创意小镇

白沟和道创意小镇内景

电子竞技体验中心

白沟和道创意小镇着重体现“轻时尚、轻设计、轻运动”的“轻”概念,为广大游客提供深度参与和体验互动的文化创意旅游类产品,创客孵化中心、竞技体验中心、创意街市、体验等街区应运而生。

白沟新城国际商务港

为实现中国出口商品在白沟集聚,努力打造的中国北方特色自由贸易小镇。整港设计以契和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为思想,利用主题雕塑表达具体空间环境意义,以红、黄、绿、蓝揭示整体空间环境意义,以“纽带、飘带”的形式贯穿整个空间形式,象征“一带一路”贯通世界,以主题相应颜色的组合设计达到整港的文化提升。

从商业重镇到旅游新城,白沟的城市文化将迎来重大改变。和道创意小镇的建设将招揽大批创意和文化项目,白沟新城博物馆将展览箱包发展和白沟的城市历史。对于白沟而言,首届旅发大会的召开弥补了其城市建设的一些短板,对旅游事业的开拓和发展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