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畅行中国醉美保定:大型自驾采访走进旅发举办地

2017-09-18 13:05:41 来源:凤凰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14日上午,以“畅行中国醉美保定”为主题,全国54家省市交通广播及京津冀主流媒体、新媒体齐聚易水湖畔,以自驾采访的形式迎接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推广“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品牌,了解“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区域品牌及经典线路,为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宣传造势,助力保定旅游进入品牌时代。

启动仪式开场表演

启动仪式上,气势激昂的锣鼓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会上不仅发布了“踏歌易水行”系列活动及全民共享旅游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还为易县授牌“中国最美自驾车目的地”。

授牌仪式

活动授旗,全国交通频道代表及京津冀媒体代表依次上台领旗

据悉,易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2006年被联合国首批命名为“千年古县”,因有易氏部落居于易水而得名。如今的易水湖因秀美山水被称为“北方小桂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灵动的自然山水,让易县的旅游产业潜力巨大,成为“京西百渡”中极具代表性的景区。

保定市人大副主任、易县县委书记杨义宝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媒体记者游览易水风光

媒体记者在游览易县风光之后,驱车前往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举办地高碑店、定兴和白沟新城三地,用所见所感为广大游客提前感受保定旅游产业的发展盛况。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