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产险>>网点评选名单

平安产险景县支公司:先赔付再修车效率第一

2017-09-18 12: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 ,“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景县支公司办公地址位于衡水景县景新大街惠民渠东,于2006年06月在景县工商局注册成立,经营业务范围以财产险为主,涵盖家庭财产、企业财产、车辆保险等,并将业务范围拓展到短期意外及健康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种植及养殖保险等17项业务。在公司发展的11年里,从最初的300万保费,1名正式员工、单一渠道发展至今,保费规模达到3000万,员工14名及100多名代理人,现有6大渠道,市场保费占有率30%,成为当地排名第二的主体保险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利用创新科技提升服务体验,2017年,平安产险业内率先推出车险理赔爆款服务“510极速查勘”、“车险理赔一键包办”及“线上直赔”等服务。除车险理赔服务外,平安产险深入挖掘财产险客户的不同需求,逐步完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体系:线上全新推出微信小程序“客e宝”,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生产经营周期的一站式保险服务;同时,利用聚合140亿地理、灾害、气象、保险大数据的鹰眼系统(DRS)风险数据量化平台,为客户打造专属的风险管理地图,输出风控研究成果;线下组建行业化的理赔队伍和达到国际认证标准的风控队伍,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赔及风控服务。公司不断完善互联网科技平台,全面推进车险业务的互联网化探索,以“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平安好车主APP为核心载体,聚合最广泛优质的车生态服务资源,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用车服务。

景县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诚信为基,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企业责任理念。抓住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大胆改革,争创更佳的经营业绩,为景县繁荣、稳定的金融环境及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