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建设银行景县支行营业室: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2017-09-18 11: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资深营业网点,景县支行营业室自成立以来已伴随景县人民走过了30多年的风雨历程,从手工记账到DCC上线,再到新一代业务系统的诞生,以及现在智慧柜员机的广泛应用,技术在更新,时代在进步,经营方式也在与时俱进,而唯一不变的就是这个见证了景县建行几十年发展历程的网点一如既往服务景县人民,助力景县发展的“赤子之心”。

一、过硬的软硬件设施是打造精品网点的必要前提

目前,景县营业室拥有员工15名,其中营销主管、营运主管、客户经理各一名,柜员4名,大堂经理4名,产品销售经理4名,厅堂工作氛围十分融洽。网点布放自助填单机、智慧柜员机共10台,附行ATM机3台,现阶段自助设备已承担了日常一多半的业务量。在员工素质方面,营业室全体员工均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保险销售从业资格、反假币资格、初级理财师等从业资格,多年来凭借高效、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创出了服务品牌,不断赢得市场。

二、诚信合规的经营是创造优质文明服务的根基

银行是金融业服务于百姓最原始、最直接的窗口,景县营业室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地方方针政策,近年来从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未受到过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服务是银行业永恒的主题,是树立形象、提高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景县营业室坚持以打造银行业五星服务网点为目标,以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通过服务为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服务质量与客户口碑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三、规范的管理机制是推进文明服务的重要保障

景县营业室全体员工严格遵守《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行为规范》、《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标准》等有关规定,经过长久以来的不断磨练与改进,有了较完善的服务质量管理、考核、奖惩体系以及各项内控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为推进文明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四、优良的企业文化是实现长远发展的强大助力

景县营业室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为全县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县里各项公益、扶贫活动,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善建者行,成其久远”的真理。

面对优异成绩,景县营业室将以永不满足的精神、永不懈怠的态度、永不停顿的脚步,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将我网点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优秀事迹】

这是一群平凡的普通人,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建行团队。多年来,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爱岗敬业的伟大精神融入到平凡的日常工作之中,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这些年,学会了付出

我是一名普通柜员,每天刻苦钻研、勤练技能,与各种业务作斗争。由于住院费用报销需要本人账户,寒风凛冽的冬日,我与同事一起带着E动终端去医院,为瘫痪在床的八旬老奶奶上门办卡,沿途的医护人员和病人、家属见到身穿工装佩戴胸牌的我们都会好奇的问一句:

——“你们是干嘛的呀?”

——“我们是建行的,上门为不方便的客户办卡。”

——“噢,你看他们的建行的服务真不赖!”

一路感受着群众赞赏的目光,耳边回荡着老人含糊不清还一个劲儿的道谢,所有的严寒冰冻都变成了暖春和风。

——这些年,理解了父母

我是一名刚入行一年的大学生,还清楚的记得6月21日是中考的日子,那天中午值班遇见几名在门口徘徊的学生家长,由于附近超市装修歇业买不到水,担心孩子又不敢走远,只能顶着炎炎烈日在附近等候。于是我请示了主任,将学生家长请到营业厅并为每个家长都准备了免费的纯净水。看着那一张张仍在紧张孩子考试的脸,听着耳边不停道谢的淳朴话语,刚刚脱离了学生身份的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什么叫做“天下父母心”。愿我们的贴心服务,能多为父母们带去一点岁月的温柔。

——这些年,收获了进步

我是一名年轻的客户经理,每天与客户电话邀约,介绍各类金融产品,兢兢业业不敢辜负客户的信任。带领一个工程队搞建筑的客户刘老板,平时在营业室的存款不是很多,2016年12月因急需支付农民工工资,要将接近到期的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我通过帮他计算提前支取的利息损失对比我行质押贷业务,向其推荐办理存单质押贷款,这样个人损失要少得多。客户听后非常满意并当场办理了质押贷。当客户再次来网点办业务时我为该客户办理了ETC信用卡并告知可以凭卡免费安装ETC设备,目前我已与客户互留联系方式,成为他值得信任的客户经理。现代服务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服务的竞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经营理念,必将取得银行与客户的双赢。

——这些年,懂得了大爱

我是一名网点负责人,作为一家之主,承揽着网点各种大大小小的事务。夏日的清晨朝霞满天,可还不到九点开门营业的时间,瓢泼大雨就顷刻而至。为了等候在门口的十几名客户不淋雨,我提前二十分钟开门将客户请到营业厅里等待。经过耐心解释,近二十名客户安安静静的坐在等候区等待营业时间的到来,没有一人吵闹着要先于别人取号。或许他们没有多高的学历,不会说华丽的辞藻,望着门外的倾盆大雨只是反反复复的相互说着“这些个银行里,就属建行最好”。那一瞬间惊觉,原来多年来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的付出,最想要的就是客户的一句“建行最好”。

——这些年,一直爱着建行

大爱无声,润物有情。作为奋战在一线的银行人,他们不是声名显赫的大人物,也没有惊天动地的撼人事迹,却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用优质真诚的服务,诠释着对建行的忠诚,让复杂多变的金融业变得有人情味儿、有温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用心播种着建行新的未来和希望。

【领导寄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景县营业室必将再接再厉,全面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立足服务、提升服务、创新服务,以绝对的服务优势稳超同业,达到让客户“主动送上门”的目的,实现客户量的持续新增和市场份额的稳定增长,最终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双赢,为我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