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宣传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主任科员 王佳

2017-09-15 17: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佳,女,现任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主任科员。

该同志2013年自武警部队转业至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从事宣传工作后,于2016年获“河北省7·19”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一、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思想内涵。从事宣传工作以来,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宣传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记录员,按照委党组、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主动为支部成员学习提供资料,并做好学习记录。在历次政治学习时都要结合自己的在部队的亲身经历,谈体会,说感想,用实例与大家共勉,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绝对忠诚。

二、典型宣传树形象。负责组织卫生计生系统典型宣传工作,2016年与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活动和“美丽河北·最美医生”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省引发强烈反响。特别是李克强总理给我省邯郸市广平县“最美村医”刘贵芳回信后,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宣传报道,引发良好的社会反响。根据“感动河北”人物、最受关注村医周松勃事迹改编的话剧《小村大夫》在省市巡演。2016年“7.19”抗洪救灾期间,深入挖掘并及时向省级报送典型素材60余件,同时主动协调媒体、充分利用自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多渠道全方位展现了大灾面前广大白衣天使和防疫人员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精神。在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最美河北人发布”活动中,5名基层卫生防疫人员荣获“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三、健康促进惠民生。积极组织“健康中国行”、“健康巡讲”系列活动,围绕“健康素养66条”“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远离亚健康”“吃出来的健康”“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普及健康知识 培养健康行为”等主题开展省级健康科普活动,组织省级集中宣传活动4场、举办专题讲座3场,受益人群2000余人,受到群众的欢迎。

四、卫生下乡促发展。积极筹备组织第21届省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多次协调召开筹备会,号召各单位捐款捐物,支持当地卫生计生工作深入开展。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于2016年12月在磁县举行。启动仪式上,省卫生计生委向磁县提供灾后援建帮扶项目、捐赠医疗设备及资金共计690万元,组织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医大四院近30位专家开展现场义诊、健康咨询、宣传品发放和进村入户巡诊等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