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故里 山水唐县 红色唐县>>山水唐县

不虚此行 秀水峪景区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地方

2017-09-15 15:42:3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秀水峪景区位于倒马关乡,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为国家AAA级景区。2010年与大茂山、潭瀑峡共同设立为古北岳国家森林公园。秀水峪景如其名,山青水秀。山上绿意葱笼,杂树繁茂,峡谷内溪流潺潺,青松掩映,别有一番风景。

秀水峪景区以山水闻名,秀水峪的山峰巍巍层列,座座簇拥,绵延一二十里,犹如一幅水墨长卷。山坳溪水旁,农舍散落,鸡犬啼鸣,房顶的炊烟袅袅,透着清秀,带着恬淡,含着娇媚,给人以心旷神怡之感。秀水峪的水充分体现了大自然的神工天力,景区内瀑布到处可见,造就出以山为屏障、以水为主旋律的瀑布景区,令人心驰神往。

秀水峪景区的主要景点包括流云瀑、听松瀑、青云瀑以及龙云瀑等。其中流云瀑瀑长30余米,水流分上下两级,酷似流云,十分壮观。听松瀑在瀑顶可见棵棵青松傲然屹立,高耸苍穹,壮丽的瀑布与挺拔的青松相互掩映,对大自然的敬畏之情,就会油然而生。青云瀑,附近的石头皆为青色,而且多纹理线条,看起来青云缥缈,青云瀑因此而得名。龙女瀑,瀑布轻盈而下,颇似一婆娑起舞的游龙在游动,故名龙女瀑,此瀑中心有一型似心型的天然水潭,所以取名龙心潭。龙女瀑与龙心潭相互组合,成为秀水峪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

来到秀水峪景区,您可以摆脱城市的喧嚣,生活的繁琐,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蓝天白云带给您的舒畅。山风凉爽,空气清新,置身其间,使您顿觉与城里的那种尘嚣气氛恍然隔世,犹如进入世外桃源,在这里您可以体会大自然带给您的不一样的感受。

旅游小贴士:

交通线路:1.保阜高速五台山方向→白合下道北行→军白线→保涞路涞源方向→秀水峪

2.保定→满城→川里→倒马关→秀水峪

门票:38元/人

建议游览时间:4小时

旅游热线:0312-6431499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