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故里 山水唐县 红色唐县>>唐尧故里

唐尧文化园

2017-09-15 15:40:5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尧文化园坐落在唐县城东北6公里处的高昌镇北高昌村西庆都山上,总面积3000多亩,距保阜公路1公里。唐尧文化园是国内祭祀唐尧、祭祀刘姓祖先的场所之一,是一个“靠山不进山,近城不进城,山水风光好,人文景观多”的好去处。主要包括庆都山、峪山及高昌水库所在区域,面积6.57平方公里。

唐尧文化园是尧帝少年时代生活和成长的地方,也是尧母庆都长期生活居住的地方,其所在区域为古唐侯国封地、唐尧文化发祥地、天下刘氏源根之地。目前园区内拥有尧帝像、圣母湖、灵源寺、庆都山、峪山、浊鹿山、北高昌村等众多景点。其中,园内灵源寺为唐朝武则天追念唐尧、尧母所修的著名皇家寺院,供养的《妙法莲华经序》佛经碑仍保存完好,具有很高的文化价值。

文化深厚、环境优美、古色古香的唐尧文化园区作为山水唐县,文化唐县的又一张亮丽的名片,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旅游小贴士:

交通线路:保阜高速→京昆高速→唐县高速口下→保阜公路东行5公里→唐尧文化园

门票:暂无

游览时间:4小时

旅游热线:0312-4910800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