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成安县支行营业部:用文明服务建设优秀网点

2017-09-15 13: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坚持普惠金融,助力地方经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安县支行隶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市分行领导和管理。作为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分支机构,成安县支行始终秉承并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用文明的服务理念、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服务于成安这一方土地,为当地居民带来可靠、安全、高效金融服务。

服务是银行的天职,服务能力是银行竞争力的核心所在。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不仅是我们银行业提高自身竞争力的需要,更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近年来,我们成安县支行加大服务硬件投入,改善服务环境,为客户营造舒适的氛围;加强公关礼仪培训,规范员工服务言行,服务七步曲不在单单是晨会上的一种演练模式,而是带入实际的工作当中,每一句: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请慢走,再见。每句话均体现了成安县支行员工文明的服务素养。我行县支行营业部共有职工9人,其中四星级的柜员2名,三星级柜员3名;优秀大堂经理1名。转变工作作风,实行服务延伸。在了解客户实际困难之后,我行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办理业务,仅2017年1月至今我行上门为特殊群体办理延伸办理4数;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认可。为更好的提高员工职业素养,我行每周召开学习分享经验会议,或介绍新的产品、或总结不足吸取经验教训、或学习岗位知识以便应对各种突发问题;大大的提高了网点的服务质量。

随着银行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展以及公共要求的多元化,为了满足全社会对银行业的文明服务更新更高的要求。我们始终要求员工:公平对待金融消费者,统筹兼顾高端客户与一般客户的服务需求;自觉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做好理财等金融产品的风险提示和信息披露,以诚信和负责的态度向客户做出充分说明和指导;视客户为亲人在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同时做到服务更加人性化。

昨天载入史册,明天开辟辉煌。邮储银行成安支行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跑线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行将始终坚持以商业银行为核心、多元化服务,大力推进创新发展,着力构建新型金融服务体系,我们一定会用行动来证明今天的邮行比昨天更加的优秀,在金融改革发展的潮流中一定会脱颖而出的。

【优秀事迹】

银行就是一家商店,但出售的并不单单是实物的商品,还有一项极其特殊的无形产品——服务,优质文明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态度能够帮助银行实现各项经营目标。做好银行服务工作、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不仅是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法定义务,也是培育客户忠诚度、提升银行声誉、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的需要,更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本质要求。

“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银行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不仅要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更重要的是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而不是仅做表面文章。

邮储银行成安支行始终秉承客户的事无小事,客户的事就是我们的大事。2016年11月18日,客户李女士到网点取款,因密码输入三次错误导致锁定,而卡是其母亲的卡,由于李女士的母亲全身瘫痪常年卧床,无法到网点办理解锁业务,可是家中急需用钱,李女士一时不知所措,掉下了眼泪。支行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告知其先回家照顾老人,我们请示领导后就会上门延伸办理业务。当天下午成安县支行营业部主任韩超和大堂经理姜蓓蓓乘坐电动小公交车到达位于东关南村的李女士家中,恶劣的天气,泥泞的道路无法阻止我们帮助客户办理业务解决困难的心,到达客户家中时的诧异与办理完业务后客户的感谢都使我们深深明白为客户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离开时客户一直把他们送到了村口,逢人便说:“这是邮储银行的,服务态度可好了,都到家里来服务了”。  

2016年9月22日,我行营业部在班前准备时,客户经理姜雪磊突然接到客户来电,该客户十分着急的说:“刚刚95588给我打电话让我转一万六到工行信用卡还款,不然就从邮政储蓄卡里扣钱,这是怎么回事儿?”当时正处于网络安全宣传周,我行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包括短信诈骗的案件,客户经理认为该客户可能遭遇了电信诈骗。基于此情况,大堂经理先稳定客户情绪,告诉客户不要向对方发手机验证码,并建议储户到网点来查询具体情况。待我行营业部开始营业后,客户带着相关证件到了网点,客户经理先对转账账号进行了查询,发现其开户地为上海,并向客户确认其没有外地银行卡,也没有办理过任何信用卡,对来电号码查询后更确定此次属于电信诈骗。客户经理告知客户真相,以此避免了客户的财产损失。

时时处处把客户放在心中,更要求我们不能忘记风险,在服务过程中,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服务流程、依法合规。银行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面对客户千差万别的需求,我们只有用心、创新产品,才能让客户满意,才能创造企业利润最大化。管理要精细化,把服务与各项业务流程的优化和产品创新结合起来,新的服务措施、服务工具、服务手段和办法才会不断被创造出来。我们也就一定能够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领导寄语】

银行业的发展充满机遇与挑战,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我们当以奋斗为本、以担当为荣、以拼搏为傲,加倍珍惜今天的机会,奋力争取明天的荣耀,持之以恒,用实干谱写无悔的篇章。成功路上无捷径,面对挑战不轻言放弃。敢为人先,用创新谱写多彩华章。为了邮储银行的明天,我愿奉献我青春的年华!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