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张泽峰:以更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省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7-09-12 16:21:3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省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上强调

以更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省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9 月7 日下午,承德市召开省、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听取承办主体县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苏铁成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泽峰指出,旅发大会既是展现承德独特风貌、良好生态环境和旅游产业发展形象的盛会,又是整合优势特色旅游资源、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合作、打造旅游新业态的平台,更是推动承德市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的难得机遇。各相关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将筹办省、市旅发大会作为承德市、全县的核心重点工作抓紧抓实。

张泽峰强调,项目建设是筹办好旅发大会的重要支撑,项目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旅发大会的效果。要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立足打造承德特色、国际水平的旅游产业项目这一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业态创新,加大督导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抢抓有限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旅游环境整治,全面加快美丽乡村、智慧旅游建设,统筹兼顾做好坝上并线并杆工作,持续优化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环境。

张泽峰要求,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开幕在即,要进一步细化会议流程、会务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各环节实战演练,及时查漏补缺,解决工作中的弱项和不足,切实把旅发大会各项工作做细、做好,确保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旅发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场、丰宁、兴隆、滦平、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等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乔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