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

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各观摩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7-09-12 16:16:4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机械的轰鸣,长城博物馆、兴隆观星小镇、山楂树之恋房车营地等项目渐露雏形……连日来,承德市积极备战首届旅发大会,一系列丰富精彩的

观摩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此次大会设定了兴隆山景区、诗歌小镇、山楂树之恋房车营地、双炉台村旅游综合体、南天门满族风情小镇、万融影视基地、观星小镇、塞外江南水镇、御道行宫文化门户公园、燕山植物园、金山岭·国际射击场、国歌广场、花楼沟生态民俗村、长城河谷房车营地、恒大山水生态旅游产业园等20 余个观摩景区景点,涉及5A 级景区、特色小镇、湿地公园、房车营地、健身康养、射击运动、摄影演艺等10 多种新业态。

此外,还可观赏“梦回青松岭”“长城脚下是故乡”等特色文化展演,品尝坝上烤全羊、满蒙风味小吃等特色美食,系列精彩活动应接不暇。

目前,兴隆山5A 景区完成投资3.5亿元,建成景区游步道5 公里,索道站下站房完成主体工程, 玻璃桥完成70%,观光电梯井架钢构封顶,换乘中心办公楼正进行内外装修,预计9 月15日竣工试营业;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中4 万平方米阿尔卡迪亚酒店、4.2 万平方米水街、5000 平方米接待中心、演艺广场以及博物馆等设施完成主体工程,正进行室内外装修;诗上庄诗歌小镇完成诗歌文化广场改造升级、道路硬化、河道整治等基础设施工程,铺设田园悟道彩色混凝土和栈道2.25 公里,诗画农家精品民宿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山楂树之恋房车营地、南天门满族风情小镇、中国·兴隆观星小镇正在紧张施工中。

与此同时,滦平县各观摩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进度较快的悦榕庄已经完成47 间房屋改造工作,30 间正在精装修;恒大的民俗商业街、儿童反斗城、长城博物馆等项目已基本完成二层主体工程建设;御龙谷行宫小镇项目的行宫博物馆、金山岭融合城的颐养中心、射击场主场馆和风洞,长城河谷的lOFT酒店等一批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中。(记者 乔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