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之星

交通银行衡水分行橄榄城支行大堂经理方济:比的上远亲的“金邻”

2017-09-11 15: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5年3月份,交通银行橄榄城支行开始筹办,我有幸成为橄榄城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

我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在大堂经理岗位上燃烧着自己的青春,我喜欢看到客户希望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喜欢业务推荐成功的满足感,在服务中享受生活,在微笑中体验快乐。

每天清晨,我都会提早来到单位,做好班前准备工作,检查自助机具,擦拭桌椅,台面,让客户一进入厅堂就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等忙完后,支行的卷帘门缓缓上升,一天的工作就这样正式开始了。

凭借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我们有了许多忠诚客户,他们就像我的亲人,我的朋友。

今年3月橄榄城支行可以说是——“行”逢喜事精神爽!

我,我们网点中的唯一男同志喜添千金!如今,遇到这样幸福的事情,他们每个人都替我感到高兴。自然,喜悦之情也就流露在每一天的工作中和为每一位的客户服务中。

经常来我们这里办业务的陈阿姨看出了我们的不一样,跟我们打听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儿。一听说是我晋级了,开心的说:“真是高兴!我来你们这儿办业务把你们当闺女儿子,这不!托方济的福,我还升级了,成奶奶了!好久没这么开心了。”由于阿姨还有事儿,匆匆说了两句就走了。

后来陈阿姨来时,便拉着我的手跟我说了好久好久的育儿之道还嘱咐我好好照顾媳妇,还要送给“小孙女”一个见面礼。打开一看是一顶可爱的手工小帽子,阿姨说她知道别的我们肯定不会收,便当天去市场选好线亲手织的,一定要收下。最后说到“这次来,本来就是谢谢方济来的,还让我碰上了他的喜事儿!就是有缘啊!”

说起来,陈阿姨真的是和我们有缘,对我们也真的如亲人一般。其实距离上次陈阿姨过来已经有1个月之久了,以前差不多一个星期就能见上一面,此次时间之久是因为陈阿姨的老伴住院了。最初察觉阿姨好长时间没来了的人便是我,我跟他们仨合计着阿姨家里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要不要打电话问一下。我们隐约觉得可能是,又感觉阿姨最近也没有理财到期不来也正常。终于,我坚持给阿姨打了电话,最初阿姨还说没事儿,顾左右而言它,细细问了才得知老伴上个星期突然在街上晕倒被送进医院,一直在住院检查。在我得知情况后,跟他们仨商量着去看看二老。二老的孩子都在外地,阿姨又是要强的脾气,这次并没有通知孩子回来照顾。实在让人放心不下。打听到叔叔第二天会出院回家,我便倒了一天班买了营养品去看望叔叔,顺便帮忙收拾出院的东西。这次探望,着实感动了阿姨,一直夸赞我是“天上又掉下来的一个儿子!”

同事们一直把这句话当成半开玩笑的话,逗我。可是有一天突然看见大厅展示墙上印着的那句“远亲不如金邻”,便有了一下子的恍惚。我们和客户因为交行联系在了一起,因为普惠的服务模式加深了感情,又因为感情使我们有了更深的缘分,成了比的上远亲的“金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