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走进旅法大会

坐标:美丽秦皇岛

2017-09-08 15: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滨海大道

浪漫的金秋九月,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秦皇岛隆重召开,美丽港城将以容姿焕发的新面貌、丰富乐享的新体验、独具一格的新魅力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秦皇岛夜景

秦皇岛是全国闻名的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独具特色,位置优越便利,多年来深得游客厚爱,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评为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先后纳入国家旅游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和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

秦皇岛城市一角

近年来,秦皇岛市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动力产业、全面小康建设的幸福产业、关系社会福祉的民生产业、绿色生态环境的低碳产业、释放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作为深化改革的切入点和经济转型的突破口,充分发挥“旅游+”作用,围绕全域全季旅游目的地打造,优化配置经济社会发展资源,着力构建“全景式打造、全产业融合、全方位服务、全社会参与、全区域管理”的全域旅游新格局,不断将秦皇岛旅游推向新的高度,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全面跃升。

美丽港城

2016年,秦皇岛市共接待游客4218.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5.5亿元,荣膺“2016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2016中国避暑旅游城市”等称号。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