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旅游>>住宿

住皇城

2017-08-31 17: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安宫酒店

正安宫大酒店位于第一城的核心位置(正阳门位置)——南北中轴线与“前三门”(崇文门、正安宫、宣武门)一线的交汇处,由主楼、箭楼、瓮城、连廊、瓮城花园组成,是第一城的中央标志性建筑。占地面积10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597平方米,高11层,共207套客房。配套功能包括:游泳池、桑拿、按摩、茶室、美容美发、航空订票、商务中心、精品廊购物街、佛缘廊工艺品店、中餐厅、西餐厅、咖啡厅、酒吧、会议室和客房等,是一座雄伟壮观、设施高档、功能齐全的综合型大酒店。

朝阳酒店

朝阳酒店总建筑面积34548平方米,共179间客房,其中城台共16间,楼层163间,其中普标67间,面积61.2平方米,豪标64间,面积61.2平方米,普单18间,面积46平方米,豪单14单,面积53.2平方米,房间可提供宽带上网、VOD视频点播、电话、中央空调系统、有线/卫星电视 、电热水壶、茶具 、浴室、卫生间。

古城酒店

第一城西区中国传统建筑区及城墙内宾馆---位于永定门—西便门城墙段,共有客房500余间,房间类型有总统套房、豪华客房、标准间、大标间、小标间、单间、套间,可以接待1000余人住宿。客房配备:电话、宽带上网 、中央空调系统、有线/卫星电视 、电热水壶、茶具 、淋浴、卫生间。

安定门酒店

总占地189.42平方米,采用现代装饰风格,简约典雅,拥有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以及行李房为客提供服务。前台接待本着宾客至上的原则微笑迎宾、礼貌待客。

新园酒店

新圆酒店坐落于第一城内,从永定门城楼以东到东便门的空腹城墙内。它独特的空腹式客房区与南方风情的别墅遥相辉映——使圆明园景区尽收眼底。客房由一区、二区、三区、五区、六区构成;别墅由平湖秋月、秋深月皎、福海波光3幢南方风情的建筑构成。

福安宫酒店

第一城规模最大的酒店,客房总数1453间,位于第一城外城东侧,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总高63.28米。东西南北对称,四平八稳,中间镂空,成“回”字型。功能包括客房、餐饮、会议、水疗、桑拿、按摩、精品屋、商场、歌厅、酒吧等,福安宫大酒店是一座雄伟壮观、设施高档、功能齐全的综合型大酒店。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