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旅游>>政务资讯

【火爆】香河荷花节一个月游客突破40万

2017-08-31 16:5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香河荷花节启动已30余天,在各类媒体的宣传报道下,“云淡风轻花指路,荷香十里到香河”的口号传遍大江南北,“运河驿站,荷香香河”吸引着京津冀及全国各地游客蜂拥而至,第一城、万亩荷塘、潮白河湿地等多处赏荷景点,车水马龙、游人如织。


 


 


 


 


 


 


 


 


 


 


 


 


 


 


 


 

据不完全统计,一个月来共有超过40万游客光临香河,逛皇家园林、赏万亩荷花、游美丽乡村、住精品民宿、品香河味道。7月份正值暑期,更是荷花盛开的美好时节,各地游客以自驾、骑行、大巴等不同交通方式纷至沓来,扶老携幼、呼朋引伴,共享荷花之乡的魅力芬芳。

荷花节少不了摄影爱好者的身影,正在举办的荷花节旅游摄影大展吸引着众多影友奔赴香河拍摄创作。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站群走进河北廊坊(香河)影友联谊会7月29日成功举办。

距离荷花节闭幕还有近一个月时间,8月份仍有众多品种荷花次第绽放,预计还将有近30万游客走进香河赏荷游玩。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