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旅游>>政务资讯

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2017-08-31 16: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成立大会在我局召开。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万一兵和宣传推广科孟湘君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是由三河、大厂、香河三地组成,旨在推动廊坊北三县区域旅游集中发展,打造区域旅游品牌。

香河县旅游局作为首届联盟主席单位,首先致辞表态,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香河旅游局将全力配合区域旅游联盟发展。三河旅游局和大厂旅游局也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全力配合旅游联盟工作。会上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三河、大厂、香河的负责人分别介绍自身旅游资源情况、近期活动构想及今年工作构想、宣传册及PPT制作思路等。最后廊坊市旅游委副主任万一兵宣布“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成立,并指出:北三县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联盟是在廊坊市三大特色旅游区中最先召开成立大会的,召开的非常及时,希望联盟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各成员单位能够精诚合作、经常沟通、联合发展、互促互赢、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对外统一宣传,统一行动,对廊坊市整体旅游资源起到带动、推动作用,同时打出北三县区域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