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旅游>>景区

中信国安第一城

2017-08-31 16:1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信国安第一城是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投资兴建、中信国安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一座集会议展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健身、美食购物、影视拍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会展中心,座落于京、津、冀交界的黄金地带----河北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北京市中心52公里,天津市中心70公里,总占地3320亩,总投资超过60亿人民币。

站在老北京六朝古都的历史和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根基上,中信国安第一城外仿明清时期北京都城的城垣风貌,内聚中华几千年民族建筑之精华,内九外七、皇宫王府、市井茶肆、圆明八景、22座城关、十里古城墙,城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尊雕塑、一方石刻,到处都能唤醒华夏子孙难以泯灭的文明记忆。周边5公里的空腹城墙、22座错落有致的城楼、具有浓郁中国传统文化风格的建筑群和独具匠心的皇家园林组成的景园内,亭台楼榭,九曲回廊,雕梁画栋,融中国南北古典造园艺术于一身,虽经人工,宛若天成。特别是每年6-8月间,第一城芙蓉满园、荷香四溢,形成了荷在湖中、湖在景中、景在城中、人在画中的靓丽风景,成为京津冀地区著名的赏荷基地之一。城内还建有大型现代化国际会展中心、五座建筑风格各异的星级酒店、设施完备的康体健身中心、宏伟壮丽的金色艺术大厅、金碧辉煌的佛教艺术博物院、景色怡人的高尔夫式草坪花园、别具一格的海景康乐宫、琳琅满目的购物中心以及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交流中心、中华诗词学会培训中心、中国现代瓷器艺术博物馆、荣毅仁同志生平暨中信公司发展陈列馆、珍宝馆等文化艺术设施。整体风格尽现华夏古今文化之精华、神州民族建筑之异彩,是一座将古典与现代、历史与文化、科学与艺术、休闲与健康完美结合的大型仿古建筑群。

 

中信国安第一城共建有客房3000余间(),风味餐厅18个,会议厅()100余个。住宿容量超过3000人,餐饮接待能力11000多人,会议容纳量10000多人,具备举办展览活动的室内面积达37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国际会议度假酒店之一。曾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莅临中信国安第一城视察或出席各种会议,有多位外国领导人和300多位驻华使节到第一城参观访问。200510月“第七届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00610月国际反贪局联合会首届年会、200712月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等重要会议均在这里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