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石家庄之幸福新城篇

2017-08-30 15: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至4日,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古城正定隆重举行。本届旅发大会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旅发委和正定县委、县政府承办。石家庄市以建设旅游强市为目标,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旅游融合发展,全面展示正定千年古郡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美丽田园的乡村风光,让石家庄作为旅游集散中心的功能更具完善,让石家庄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红色记忆,千年古郡,青翠太行,幸福新城……石家庄作为省会,拥有独特的省会地位、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深入推进,旅游业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

一大批新业态的旅游景点融入石家庄的旅游大环境,让石家庄的旅游越发辉煌。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石家庄,去领略这座幸福之城的新风光。

石家庄市滹沱河风景区

平山县白鹿温泉

石家庄以岭健康城

君乐宝乳业

北国先天下广场

天山海世界

石家庄市长安公园

横山湖垂钓

红太阳大剧院

洪顺曲艺社

石家庄丝弦

舌尖上的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