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7-08-30 12:1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在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陪同下到秦皇岛港调研,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副总经理田云山陪同调研。

在秦皇岛港新港湾公司集装箱码头,曹子玉汇报了河北港口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及第二届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涉港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秦皇岛港、曹妃甸港区和黄骅港区平面图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随后,王晓东来到九公司码头,详细询问泊位船只靠泊、煤炭铁运及海运费情况,登上正在进行装船作业的“北仑海”号轮,现场查看煤炭装运情况。

王晓东对河北港口集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河北港口集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提高效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