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7-08-30 12: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率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的陪同下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陪同调研。

在秦皇岛港煤三期翻车机房和煤五期码头,袁桐利听取了秦港股份六公司、九公司生产经营、作业流程等相关情况介绍。他非常关注煤炭运输过程中的环保措施,详细询问了干雾抑尘设备使用、防风网建设、堆场洒水措施、以及汽运煤等方面情况,对秦皇岛港扎实有效的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袁桐利一行来到新港湾集装箱码头,详细询问了当前集装箱腹地货源等情况,他希望河北港口集团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加强联系和沟通,通过做强集装箱业务带动秦皇岛市区域经济发展。袁桐利在调研秦皇岛港西港区大码头临海小院时,对港口集团新颖别致的设计理念频频点头赞许,他要求港口集团扎扎实实把设计理念落到实处,把细节做好、做到极致,圆满完成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涉港工程各项工作,努力将旅游产业打造成为港口集团转型升级的新亮点。

曹子玉表示,河北港口集团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保障国家能源运输的同时,坚持清洁生产、绿色增长,并以此次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大力发展港口旅游和大文化产业,全力推动港口集团转型升级,为秦皇岛市和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胡阳 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