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更高起点再携手 开启合作新篇章
河北港口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30 12: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密切银企合作,构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精诚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8月24日,河北港口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在张家口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敬东、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出席签约仪式。河北港口集团总会计师温建国、中国工商银行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戴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余龙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河北港口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双方业务协调发展。河北港口集团将积极向中国工商银行提出境内外金融业务需求,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中国工商银行为办理各项金融业务的主要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将河北港口集团列为总行级公司客户,对河北港口集团主要业务及相关子公司提供集团框架下的统一授信支持,在重大项目融资、总部融资业务、创新性融资服务、全面金融服务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与支持。此外,双方将建立高层会晤制度和联席会议制度,加强联系沟通,通报和研究相关问题。

长期以来,河北港口集团作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直接营销客户,在多项业务领域与中国工商银行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本次协议的签署是继2008年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续签,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崭新的一页,在更高起点再次携手,开启银企合作的新篇章。(肖瑶)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