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热点赛事】武术

2017-08-25 17: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阚文聪

参与项目:

女子拳剑枪全能

简介:

阚文聪不仅是世界冠军、全运会冠军,也是河北代表团颜值最高的选手之一。本届全运会很可能是她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她能否带着金牌退役?阚文聪已经参加过两届全运会,在2009年全运会上夺得女子剑枪全能银牌,2013年全运会则在长拳、剑术、枪术全能比赛中夺金。此外,她还曾获得世界武术锦标赛、仁川亚运会等重要国际比赛中夺冠。如今,阚文聪依然状态正盛。今年的全运会预赛暨2017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上,阚文聪独揽女子长拳、剑术、枪术3个项目的金牌,同时以总成绩第一名晋级全运会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项目决赛阶段比赛。

比赛时间:

8月29日09:00-20:05。

巨文馨

参与项目:

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 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

简介:

巨文馨是河北武术队中另一位外貌与实力兼具的运动员。今年全运会,她将向着自己梦想已久的金牌发起冲击。上届全运会,巨文馨以19.34分的总成绩获得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铜牌。而在2016年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她代表中国出战,获得了女子太极拳冠军。今年全运会预赛,巨文馨获得获得太极剑第三名,太极拳剑综合第四名。

比赛时间:8月28日09:35-16:00。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