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热点赛事】自行车

2017-08-25 16:2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场地女子团体竞速赛:李雪妹、石晶晶

女子场地争先赛:李雪妹、石晶晶

赵茜沙:公路女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计时赛

自行车项目是近几届全运会是河北代表团优势项目之一。

依据近两届全运会成绩和本周期年度赛成绩,省自行车中心在本周期确立了场地女子短距离5个项目、公路2个项目、山地1个项目、铁三2个项目共计9个冲牌点。其中,李雪妹和石晶晶两位“老将”参加的场地女子团体竟速赛、女子凯琳赛相对来说具有一定实力。

李雪妹、石晶晶是河北省经历了两届全运会洗礼的“老将”,具有经验丰富、思想稳定、基础扎实、作风顽强、平和朴实、配合娴熟等特点。上届全运会李雪妹取得第二名,石晶晶则由于对手犯规没能完成比赛。为了不给自己留有遗憾,本届全运会两人非常渴望再次联手逐鹿赛场。

比赛时间:

场地女子团体竞速赛:8月30日09:30资格赛,11:30半决赛,17:30三四名决赛,17:30决赛。

女子场地争先赛:8月31日09:30资格赛,随后是 1/16决赛,9月1日09:30开始1/4决赛,10:45半决赛,16:10三四名决赛,16:15决赛。16:35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