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热点赛事】跆拳道

2017-08-25 16: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宋国栋:

参赛项目:

男子跆拳道68公斤级

简介:

河北拳道队在全运会具有冲击奖牌实力的队员是男子68公斤级宋国栋。曾经作为侯玉琢陪练的宋国栋,随着年龄的增长、经验的增加,实力也随之提升,并在近年逐渐崭露头角,在该级别达到了前三名的实力和成绩。全运会上,宋国栋的主要对手目前来看分别是:解放军的白鑫龙,其主要特点是前腿变化很快,击头能力强;山东于益民,特点是前腿的推踢变化,后踢转身的变化;广东赵攀峰,拥有后踢成功率高,下劈技术在进攻和迎击中运用较好的特点;江苏焦百万,特点是前腿推踢为主击头变化能力强,落后追分能力强。这四人均有争夺冠军的实力。

比赛时间:

9月4日09:15-13:00预赛,14:15-16:00是1/4决赛,16:15-17:00半决赛,17:15-18:00复活赛,18:15-10:00铜牌赛,19:15-19:30决赛。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