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执委会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7-08-21 16:48:5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日上午,保定市召开首届市旅发大会执委会联席会议,总结近期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动员。

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1日召开。旅发大会执委会下设“一办八组”,即综合协调办公室、体制机制组、规划项目招商组、资金监管组、线路观摩组、会务接待组、推介宣传组、环境整治组、安全保障组。为促进“一办八组”间协作配合,保定市建立首届市旅发大会执委会“一办八组”联席会议制度,采用定期会议、临时会议、专题会议、小组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及时发现、协调、解决旅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上,市旅发委、高碑店市、白沟新城、定兴县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旅发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副市长王月衡指出,首届市旅发大会的召开已进入倒计时,各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标去年我市承办的首届省旅发大会以及浙江、贵州等地旅发大会标准,吸取成功经验,加大力度、发挥特色、加强沟通,注重策划创意,想方设法调动各方积极性,解决短板、打造亮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细节取胜,确保旅发大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