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渤海公司、
沧州矿石港务分公司提前完成月度任务
散杂货单月吞吐量创新高

2017-08-09 12: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渤海港务分公司、沧州矿石港务分公司自年度吞吐量实现“双过半”之后,本月生产继续高歌猛进,截至7月31日,沧州渤海公司本月接卸船舶101艘次,超月度计划10万吨,环比增长36%万吨;沧州矿石公司已连续3个月超过设计能力,本月累计接卸船舶24艘次,超额64万吨完成月度计划,环比增长15%。两个公司不仅双双提前10天完成月度生产任务,而且双双刷新了年内单月装卸生产新高,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入7月份,天气持续高温,局地时常出现的大风、强降雨和风暴潮天气,为装卸生产组织带来了困难。沧州渤海公司、沧州矿石公司密切关注国内货源市场动态,主动出击,加强与客户沟通,积极承揽新货源、稳定老货源,未雨绸缪,努力化解禁止汽运煤炭集港政策和铁路进港线路较少给装卸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抢抓生产,两个公司在作业过程中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强化调度指挥,通过优化程序和强化服务努力实现各环节的无缝对接,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全力组织生产作业。他们多次组织防中暑应急处置、防风应急演练等活动,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给码头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改善职工就餐和住宿条件,全力确保一线作业人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7月14日,沧州渤海公司门机队在接卸“浙海168”轮作业中,创下了5台门机不到17个小时接卸5.7万吨巴西粗粉的新纪录。沧州矿石公司保持今年良好的装卸生产势头,自开发场外堆场以来,汽车疏港量迅速提升,汽车昼夜疏港量一举突破10万吨,不仅有效提高了货物周转率,降低了现有场存压力,也为后续船舶顺利接卸创造了有利条件。

沧州渤海公司、沧州矿石两公司将继续承接近期生产的良好态势,认真落实河北港口集团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大胆创新,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孙磊 贾志伟 崔文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