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中水厂供水量连创新高实现“双过半”

2017-08-09 12: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压力虽然大,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拧成一股绳,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中水厂厂长王树在年初的动员会上对大家说。进入7月,捷报传来,中水厂上半年生产中水129.7万吨,完成年度指标的61.8%。

在困难和压力面前,中水厂紧紧围绕“降本增效,确保水暖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这个中心,主动作为,率先发声,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面前,签署了责任状,做出了掷地有声的承诺。“中水厂力争2017年完成中水供应210万吨,供水服务用户满意率达到99%以上,供水水质合格率达到99%以上……”

为完成“军令状”,中水厂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定期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理性分析与判断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化工作执行力,在全厂范围内形成了“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良好氛围。

在多方研究论证基础上,他们对供水系统进行改造,采用“直供水系统”运行方案,为水暖公司节约了大量成本。加强设备巡视检查、维修保养和润滑点检,强化重点设备的运行监控和分析,保证设备的完好率。主动走访二公司、六公司、七公司和九公司等用水单位,征求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服务满意率。

中水厂抓住河北港口集团吞吐量增加,相关公司用水量增加的有利形势,内抓管理、外抓服务,取得了可喜的佳绩。上半年,累计完成供水129.7万吨,比去年同期相比多供水43万吨,同比增加33.2%,为公司创造经济收入324万元,同比增收107.7万元,创造了自2008年以来上半年供水量最高纪录,其中1月至5月单月供水量均创历史新高,为助力水暖公司完成生产经营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绩的背后是努力,成绩的未来是继续。中水厂将持之以恒坚持“以人为本 服务用户 用户至上 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加强设备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港区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周媛 王树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